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4-03

DSC_0167_meitu_1.jpg

4月3日,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四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集中研究了2018年参政议政重点选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宋尚桂、王玉志、李国琳,秘书长王博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国关注、举世瞩目。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提出了新时代山东工作的总要求。

会议认为,刘家义书记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释了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体要求、重大意义,指出了山东发展存在的短板和瓶颈制约,对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作了系统部署,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DSC_0188.JPG

程林主委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一定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要深入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和改革发展稳定献计献策,为山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崔静)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省知识产权局调研
» 下一篇:鲁赣两地九三专家联合赴江西上栗县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225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