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举办艺术专业委员会书画院成立大会暨庆祝“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笔会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举办艺术专业委员会书画院成立大会暨庆祝“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笔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4-27


4月27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内文化生活,更好地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举办艺术专业委员会书画院成立大会暨庆祝“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笔会。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为书画院揭牌并致辞,社内书画艺术界社员20余人参加活动。

王济众对艺术专业委员会书画院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书画院成立后,要在九三学社市委及艺术专业委员会领导下,积极配合省、市重要政治和文化活动以及社内重大活动,组织开展创作交流活动,适时开展书画联谊和学术研讨活动,积极开展笔会、展览、艺术公益等活动,丰富社内文化生活,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九三社员及社内外书画界人士技艺切磋、文化交流的平台。他强调作为艺术工作者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发展最前沿,深入发展主战场,深入挖掘我市丰富的人文资源和统战文化资源,精心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品牌。以书画为载体,以艺术为媒介,充分发挥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和谐社会、服务和促进文化艺术事业繁荣的作用。

最后,书画院成员们进行了书画创作交流。作品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多党合作、民主协商、新时期国家发展成就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讴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盛赞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统一战线事业和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论坛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学院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992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