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论坛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4-27

4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论坛,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30多人参加。德州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主持并作讲话。

参加演讲的6名社员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过程,以及产生的深远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切缅怀了九三学社先贤和中共老一辈革命家风雨同舟的亲密合作历程,表示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永远跟党走,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等优良传统,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本领,团结奋斗,创造多党合作事业新辉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钟主委指出,社德州市委将继续在全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引领广大社员积极投身于我国多党合作事业中,扎实工作,奉献力量。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知识竞赛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举办艺术专业委员会书画院成立大会暨庆祝“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笔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63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