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东营市直一支社组织开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
   
九三学社东营市直一支社组织开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4-28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结合九三学社东营市委组织开展的思想作风建设年教育实践活动,4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东营市直一支社组织社员,到垦利区永安镇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纪念活动。社东营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燕德华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引领下,社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馆藏历史资料和抗战文物,深入了解渤海垦区革命根据地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时期的光荣历史。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和实物前,大家举目凝视,驻足思考,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先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敢于牺牲、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传承革命精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见证者和建设者。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 下一篇:潍坊社员作品参展中国画都画廊周暨全国名家艺术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20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