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02

4月28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社聊城市委副主委潘鸿海主持会议,副主委刘继光到会并讲话。全体市委委员、“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作者等共26人参加。

刘继光副主委指出,“五一口号”的发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我国多党合作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它标志着我国各民主党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追随中国共产党走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开启了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号召社员们高擎“五一口号”的薪火,传承多党合作初心,勇担中华复兴使命,弘扬传统开拓未来,把九三学社老一辈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发扬光大。

座谈会上,各位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大家共同追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过程,畅谈对“五一口号”的认识。重温“五一口号”,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我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履行职责,增强责任担当,积极参政议政,参与政治协商,做好民主监督,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不懈努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主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全国疟疾日宣传咨询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直一支社组织开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704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