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程林主委赴青岛调研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
   
程林主委赴青岛调研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02

4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程林就社省委重点调研课题“关于推进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赴青岛市进行调研。

中共青岛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常务副部长胡义瑛亲切会见了程林主委一行。

程林主委一行考察了中车集团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高速列车生产装配线,听取了中车集团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就课题相关问题与中心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重点对青岛筹备建立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的前期基础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针对制约创新中心建设的关键环节和政策瓶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社青岛市委和社省委将在调研基础上就加快推进创新中心建设分别向中共省委省政府和社中央提交调研建议报告,为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献计献策。

调研结束后,程林主委一行前往社青岛市委机关亲切看望了社市委工作人员。

青岛市政协副主席、社省委副主委、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省人大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社青岛市委副主委于鹏、张旭,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岳鹏等陪同调研。(彭思聪)

   
« 上一篇:社省委主委程林到社威海市委机关看望座谈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715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