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04

4月28日,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社临沂市委主委李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宗涛传达了中共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同志在全市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并指出,重温“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对我们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李宗涛强调,作为九三学社地方组织,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要求和“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建社目标相结合,以此为动力,以此为方向,强化思想引领,深化政治共识,深化政治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紧贴中心工作,认真参政履职,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临沂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主委孙敬忠作了《“五一口号”与新型政党制度》的辅导报告。与会社员进行座谈交流,纷纷表示,将高举爱国、民主、科学的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以担当求突破,用实干创佳绩,为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副主委石德亮主持会议,社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社临沂市委 郑茗月)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赴临朐樊家庙村开展扶贫对接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参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文艺晚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361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