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淄博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社淄博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08-04-03
  近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向博山四中、淄川区淄河镇中心小学献爱心捐资助学活动。社市委王济众主委代表全市400余名社员向博山四中初一年级新生捐赠了价1.3万元的新课桌椅168套,并给淄川区淄河镇中心小学四个贫困生送去了资助金4000元。王济众主委在活动仪式上讲话并指出:关注贫困山区学生成长及发展是社市委社会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我们不仅要捐资助学,还要针对新农村建设中山区儿童及中小学发展现状开展调研活动,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共创社会和谐发展。
  此次捐赠活动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及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电台、电社台等新闻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 上一篇:社淄博市委机关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 下一篇:社淄博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431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