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山东省监督委与社河南省、洛阳市监督委座谈交流
   
社山东省监督委与社河南省、洛阳市监督委座谈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22

5月19日至20日,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主任宋尚桂带领监督委员会部分同志赴河南开展专题调研,与社河南省和洛阳市监督委进行了工作交流。调研组分别考察了社河南省委和社洛阳市委的社内监督工作,社河南省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主任陈志民和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分别从组织架构、制度建设、量化考核等方面介绍了社河南省和洛阳市委开展社内监督工作的整体情况。

宋尚桂对两省、市领导同志介绍深表感谢,他说,河南是最早开展社内监督工作的省份之一,也是社中央社内监督试点省份,经过几年的探索创新在监督工作的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形成了系统的工作模式,为全社监督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山东的监督工作起步较晚,与河南相比尚处于“初级阶段”。但我们充分认识到“社内监督工作是九三学社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因此在社中央“社内监督工作研讨会”刚刚结束我们即来“取经”,希望能把河南的好经验带回去,结合山东实际不断推进监督工作更上一层楼。

双方围绕社内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针对量化考核标准细化、结果运用等监督工作难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社山东省监督委常务副主任王龙然、副主任王济众、傅廷安、贾国哲、社山东省监督委办公室主任孙钢等参加了调研。(组织部)


   
« 上一篇:社省委机关赴长清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中央社内监督工作研讨会在郑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119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