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文教支社、九三书画院联合举办庆祝“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书画笔会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文教支社、九三书画院联合举办庆祝“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书画笔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24

为庆祝中共“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铭记合作初心,深化政治共识,5月18日,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文教支社、九三书画院联合举办了庆祝“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书画笔会。社市委副主委刘要武、秘书长李洪海,文教支社主委、九三书画院院长李新雁,九三书画院副院长李淑琴、理事吕源、孟庆国、郭杰等参加活动。

笔会现场,书画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书春秋,以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为“五一口号”喝彩。大家在书写中交流心得,尽献技艺,用所专长的形式展示自己的才华,创作出的书法绘画作品各具特色,显示了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

本次活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共同创作国画作品“惠风和畅”。书画家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历史使命,携手新时代、共画同心圆,创作出更多更美的作品,为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献计出力。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开展乡风文明建设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465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