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举办医疗专家团下乡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举办医疗专家团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05

6月2日上午,由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岱岳区下港乡卫生院12名医疗专家组成的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医疗专家团赴岱岳区下港乡下里村进行义诊活动。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肖玲、秘书长刘彦涛参加了活动。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其福应邀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意在了解和改善岱岳区下港乡下里村60岁以上老人、贫困户和五保户的健康状况。一到义诊的地方,医疗专家团就开始忙碌的准备检查设备,为老人们做全面的检查,并作了详细记录,根据检查结果对老人们身体存在的隐患对症下药,并为老人们安排好了后续的治疗方案,解决了老人们的后顾之忧。医疗专家团还对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就老年人的饮食起居、健康保健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宣教指导。

通过这次活动,社员纷纷表示,这次义诊活动非常的有意义,能够在工作之余利用自己的专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自豪,今后还会多多参加这种形式的活动。

   
« 上一篇:结对共建 同心帮扶 ——九三学社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员会乡村扶贫工作纪实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开展青岛市海洋文化名城建设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848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