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济宁卫生一支社积极参与“健康行,我爱你”大型警医联建健康巡诊活动
   
济宁卫生一支社积极参与“健康行,我爱你”大型警医联建健康巡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15

6月6日,酷暑当下,来自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团队的九三济宁卫生一支社社员为“人民卫士”——人民公安健康保驾护航,积极响应济宁市公安局及济宁卫生与计划委员会“健康行、我爱你”的号召,参加了由其联合多家医院主办的大型警医联建健康巡诊活动。

当天一早,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直通车便携式医疗设备和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一行10余人,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社区门诊徐霞主任的带领下到达济宁市公安局进行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涉及到多个学科。其中包括九三学社济宁卫生一支社4位社员,消化内科杨守亭主任医师、神经内科张晓霞主任医师、卫生一支社主委皮肤性病科史冬梅主任医师、副主委心内科张新岭副主任医师。

此次义诊活动,义诊人次超过百人,切实为奋斗在一线,日夜坚守在为人民平安保驾护航的岗位上的人民公安奉献了一份力量。(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史冬梅)


   
« 上一篇:九三学社鱼台县支社赴唐马镇开展诊疗帮扶活动
» 下一篇:居安思危 警钟长鸣------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举办人防知识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744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