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鱼台县支社赴唐马镇开展诊疗帮扶活动
   
九三学社鱼台县支社赴唐马镇开展诊疗帮扶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15

6月4日,九三学社鱼台县支社在鱼台县唐马镇开展“2018年诊疗帮扶活动”,在支社主委刘琪、委员赵秀芬组织领导下,本次活动有序进行。九三学社社员张兆林、解品华、马海燕等参与此次活动。

县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张兆林给唐马镇的老百姓耐心讲解冠心病的一级预防、康复及二级预防,从饮食、运动、药物、心理多方面详细解释,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赵秀芬着重讲了冠心病的药物治疗、急性心力衰竭及急性心肌梗死的诊治等知识。活动受到唐马镇卫生院领导及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九三学社鱼台县支社主委刘琪介绍,九三学社鱼台支社“2018年诊疗帮扶活动”已于五月中下旬开展,受到广大人民群众好评,反响良好。该活动正按计划有步骤分阶段在全县各乡镇街道进行。

刘琪表示,九三学社为大家提供了平等、民主、轻松的交流平台。在这里大家畅所欲言,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可以关心、议论与倾吐,体味到了人格的平等、人性的平等、公民权利的平等、领导与社员的平等,作为县政协常委,在今后的政治生活中,会不忘初心,始终以一个参政党成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紧跟时代步伐,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学习新知识,真诚的牵手九三学社鱼台县支社全体社员们,同心同向,阔步向前,为九三添砖加瓦,为四宜新鱼台的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刘琪)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医学院支社开展夏日送医下乡活动
» 下一篇:济宁卫生一支社积极参与“健康行,我爱你”大型警医联建健康巡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673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