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社烟台市委邹志强主委在烟台市现代农业发展政党协商会上提出建议
   
社烟台市委邹志强主委在烟台市现代农业发展政党协商会上提出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21

6月14日上午,烟台市现代农业发展政党协商会召开。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主持会议。

会上,烟台市农业局局长、市现代农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白国强通报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工作情,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社会组织联合会有关负责同志围绕促进发展现代农业、助推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建议。社烟台市委邹志强主委围绕“以农业物联网助推现代农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烟台市水利局、林业局、畜牧兽医局、农机局、葡萄与葡萄酒局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科室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 上一篇:两年提案终获落实 威海本地电视频道节目实现全覆盖
» 下一篇: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助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609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