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社省委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29


6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王博、副巡视员王龙然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提出的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

会议认为, 习近平总书记到我省视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山东发展把航定向、把脉开方,充分体现了对山东人民的亲切关怀、深情牵挂,充分体现了对山东发展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必将为山东发展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并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围绕习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指示要求,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职尽责,为我省奋力走在前列、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贡献。(李敏)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组织工作会议在龙口市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省财经委联合济东戒毒所开展社会帮戒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094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