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北区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北区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05

6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北区委召开区委班子会议,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王霞主委主持会议。

会上,王主委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讲话、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始终要把思想政治学习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头等大事,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团结一致,为城市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对2018年上半年社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研究制定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和活动计划,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思路。2018年上半年,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北区委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齐头并进,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将开展上合会议青岛经济发展大调研、深化市北区新旧动能转换和海岸带休闲旅游调研活动、社区结对共建、定点帮扶等方面工作。会上,杨振英副主委汇报了轮值期间的主要工作成绩和感想体会,并向下半年轮值主委郭福成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接。

此次会议通过研究讨论,将新加入社员分到了各个支社,希望新社员发挥各自本职优势,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基层组织建设做出贡献力量。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培训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869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