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05


6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办公楼5楼多功能厅举办九三学社青岛市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活动。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社市委老领导、原主委张培军,社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出席活动。社市委王均华副巡视员主持活动。


于鹏副主委在致辞中回顾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地方组织65年来的发展历程,畅谈了65年来在中共青岛市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要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传承社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以新气象新作为作出新业绩,奋力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着力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制度上更加坚硬”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胡义瑛常务副部长在致辞中对社青岛地方组织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为青岛各项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

在接下来的乐读会上,社员代表满怀深情地诵读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大哉邓稼先》、《同心共筑中国梦》等诗歌,咏唱、演奏了传统名曲,展现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坚守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及老一辈“九三人”的家国情怀和崇高风范。

全市近100名社员代表参加活动。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国海洋大学委员会举办“科技沙龙”专题讲座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北区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30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