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夯实思想基础 埋头真抓实干 ——九三学社市南区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夯实思想基础 埋头真抓实干 ——九三学社市南区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13

6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市南区委员会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和支社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12日至14日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南区基层组织社员的特点和优势,谈认识、说体会、话落实。一致表示,市南区委员会今后一段时期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开展多种形式社会服务,努力为青岛、山东发展多作贡献。

宋箴主委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各委员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大家结合《基层组织考核指标及评分标准》,集体研究讨论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及工作计划,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宋箴主委强调要认真做好“庆祝市南九三成立20周年活动”有关工作,要切实做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要扎实抓好“信息撰写质量、社会服务、宣传、社史编纂、组织建设、规章制度”等方面年度工作,夯实思想,真抓实干,补短板、强弱项,力争提前、圆满、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一支社 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科技专委会召开重点课题推进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2709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