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一支社 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一支社 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16

    2018年7月12日,由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第一支社和日照市人民医院共同举办的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圆满完成。

       第一支社和日照市人民医院精心组织了十名临床和医技专家,前往三庄镇前高庄村,为72名老人进行了脑卒中筛查,专家们用设备先进的查体车为老人们提供了血管彩超、胸部DR、心电图和化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需要采取何种治疗及如何预防,专家们为老人进行了耐心的现场指导。

    心脑血管疾病是老年人发病率最高的疾病,也是导致生活质量严重下降的疾病。该村老人平时很少有机会到大型医院检查,对存在的高危因素认识不足,更不知如何预防。专家为老人们制定的个性化方案将会有效地预防脑卒中的发生,为老人的健康提供保障。本次义诊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收看和学习“武维华接受凤凰卫视《问答神州》栏目专访”
» 下一篇:夯实思想基础 埋头真抓实干 ——九三学社市南区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15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