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北京市朝阳区委来潍开展组织交流活动
   
九三学社北京市朝阳区委来潍开展组织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18

7月13日,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北京市朝阳区委主委,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张明森带队来潍进行组织交流活动。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副主委赵同祥、王建良、李莉,秘书长岳建利等陪同。

在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社组织基本情况,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了社务工作资料。此次交流学习既加强了两地九三学社之间的联系,又增进了友谊,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携手发展。(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2018年第一期九三大讲堂暨新社员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收看和学习“武维华接受凤凰卫视《问答神州》栏目专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476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