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26

  

7月24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及统战部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安排布暑下半年工作。聊城市政协副主席、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勇主委传达了《全市乡村振兴示范行动实施方案》;刘继光副主委传达了社省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潘鸿海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鲁发[2018]16号文件《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周保松副主委传达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

黄勇主委说:全市各级社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黄勇主委还对承担的高效农业调研课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对乡村振兴战略谈了自己的几点认识,十九大报告中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二十个字的总要求,即“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它分别从乡村的生产发展、生态建设、精神面貌、社会治理、生活状态这五个角度提出的具体要求。相比较而言,此次“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要求比以前更高。乡村的振兴离不开基层的有效治理。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

会议根据聊统发[2018年]7号文件精神,研究确定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今后重要工作,还研究部署了社省委和统战部调研课题、社会服务、制度建设等项工作。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酷暑送清凉、慰问农民工”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11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