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专家义诊到农村 携手共建保健康——九三学社青岛市即墨区支社委员会举办义诊活动
   
专家义诊到农村 携手共建保健康——九三学社青岛市即墨区支社委员会举办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31

7月22日上午,由九三学社青岛市即墨区支社委员会主办,即墨区鳌山卫街道乡村振兴工作队、青岛明亮手足外科医院承办的“专家义诊到农村 携手共建保健康”义诊活动在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办事处垛石村如期举办。

本次义诊活动作为九三学社即墨区支社社区共享共建系列活动之一,重点突出两“最”特色:一是专家、设备最全面。参加义诊的团队是由原解放军401医院手外科中心创始人、骨科主任、胸心外科主任等多名国家级的主任医师、教授组成,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义诊设备除血压器、血糖仪外,还可现场做心电图和B超检查;二是活动深入最基层。此次活动即墨支社创新性走入距离城区较远的农村村庄,真正给交通不便、常年劳作于田间地头的农民朋友们提供实用、便捷的诊疗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旨在提高基层村民对预防和治疗疾病的重视,为缓解村民看病就医难问题、改变村民不懂病和不重视病的习惯作出即墨九三人的努力。专家们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称赞。九三学社即墨支社全程组织,社员志愿者现场服务,今后将继续秉承初心,为社区共享共建贡献力量。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深入开展医养结合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 下一篇:缅怀先贤就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纪念青岛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114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