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七届十三次主委办公(扩大)会议举行
   
社省委七届十三次主委办公(扩大)会议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31

2018年7月30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主委办公(扩大)会议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举行。程林主委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王博,二级巡视员王龙然出席,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办公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版),审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常委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版),决定将两个规则提交七届六次主委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组织部关于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情况、社省委青工委“双创论坛”筹备情况和社省委数据库筹建情况的汇报,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听取宣传部关于《九三学社山东先贤》编纂情况的汇报,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听取参政议政部关于社中央赖明副主席来鲁调研情况、社省委重点课题调研情况的汇报,研究“亮康行动”和校医培训活动方案。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 上一篇: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就四项重点调研课题带队赴山东省调研
» 下一篇:社山东省委和社宁夏区委联合对社江西省委及有关市级组织开展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10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