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聚焦“放管服”改革 征求企业家意见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聚焦“放管服”改革 征求企业家意见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01

7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征求企业家意见座谈会,邀请社员企业家代表对济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建言献策。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要武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社市委秘书长李洪海,综合支社、任城支社负责人及部分社员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社员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及行业发展遇到的营商环境问题,踊跃发言,聚焦招商引资、工程招投标、创业贷款、企业减税降费、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建议政府进一步加快职能转变,提出要公平对待各类市场主体,消除政策“玻璃门、弹簧门”现象,优化市场准入环境,降低市场准入门槛,激发中小企业发展活力。

刘要武在会议上对社员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认为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有价值,下一步,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将结合各方面积累的素材,以翔实的数据为中共济宁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张丽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开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民主监督督察活动 助力城市新旧动能转换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深入开展医养结合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433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