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开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民主监督督察活动 助力城市新旧动能转换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开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民主监督督察活动 助力城市新旧动能转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01

7月31日,九三学社枣庄市委民主监督科技体制改革督察组赴高新区、市中区开展民主监督专项督察活动。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副主委、山亭区政协副主席孙友华带队开展督察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升光陪同。

      督察组先后赴浙江大学山东工程研究院、国家锂电池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和枣庄市生物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场调研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及运营情况,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在枣庄市生物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督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枣庄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与市科技局、市中区科技局、创新平台企业深入座谈交流,针对企业研发平台、产学研合作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如何结合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出台更有针对性、驱动力更强的措施,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督察活动是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与济宁市科技局共同制定的督察工作日程活动之一,参加本次督察活动的九三学社社员,来自高校、科技部门、企业等多个界别,从不同角度为枣庄科技创新工作“分析把脉”出谋划策,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九三学社枣庄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社中央课题调研组赴邹城市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聚焦“放管服”改革 征求企业家意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108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