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中央赖明副主席到青岛调研“退围还湿”情况
   
九三学社中央赖明副主席到青岛调研“退围还湿”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07

7月25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一行到青岛,就“推进全国典型河口、海湾‘退围还湿’”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徐茂波、秘书长王博,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出席活动,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有关领导参加调研,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副主委阎军陪同调研。

《关于推进全国典型河口、海湾“退围还湿”的建议》是2018年度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调研课题,为促进课题有效推进,社中央赖明副主席率领参政议政部一行5人来青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红岛海岸带,西海岸新区蓝湾整治行动现场、唐岛湾湿地、鱼鸣嘴整治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退围还湿”海岸带治理情况的汇报、调研课题组关于推进全国典型河口、海湾“退围还湿”调研进展情况的介绍。部分专家作了交流发言。

赖明副主席对青岛市推进“退围还湿”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青岛市委推动“退围还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社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 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处理好保护与利用的关系,把保护摆在优先位置,在推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海岸线治理方面迈出新步伐;要加强统筹规划,围绕海洋生态红线,在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兼顾群众利益,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既要主动进取、尽力而为,又要尊重客观、量力而行,在加大海洋生态保护投入,健全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发展海洋经济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新技术、新空间和新载体等方面履职尽责,为青岛市和全国海洋生态环境治理做出新成绩。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八一”节拥军慰问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55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