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主委程林到淄博博山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社省委主委程林到淄博博山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27


8月24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程林到淄博博山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看望基层社员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九三学社博山区基层委制作的专题片《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在和谐社会建设中树立光彩九三品牌》,社淄博市委和区县基层组织分别汇报了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程林充分肯定了淄博九三学社的工作,并与社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程林在座谈会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接受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九三学社前辈们的政治智慧和现实选择,作为参政党,之所以能在国家政治建设中发挥作用,关键就是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清醒的政治头脑、积极的政治态度;二是要强化职责履好职。当前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济济的智力优势,认真服务山东经济建设的中心工作;三是强本固基抓建设。作为参政党,我们的自身建设也永远在路上。要大力发展青年社员,并对他们从政治上积极加以引导,让年轻的血脉注入九三学社组织,让九三学社组织充满活力、生生不息,永远迸发向上的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社员表示深受鼓舞,激发了自己进一步做好基层社务工作的信心,各区县基层组织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推动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副主委张新清,秘书长刘双,部分社市委委员及博山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 上一篇:“健康乡村”基层医生培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州举行
» 下一篇:社省委机关组织健康知识专题辅导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577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