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参与寿光救灾!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参与寿光救灾!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29

8月23日,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潍坊市寿光市普降大暴雨,部分县市区和乡镇发生了灾情,部分农田、城区发生了严重内涝,经济作物和农作物受灾,造成部分水利工程、房屋、道路和桥梁损坏及人员伤亡。九三学社济南市基层组织及部分社员第一时间参与救灾工作。

 

魏新:作家、编剧,九三学社社员,全国青联常委,济南市新阶层联谊会副会长

他利用个人文化影响力,在公众号撰写文章《寿光水灾,现在知道也不晚!》,引起广大网友关注,慷慨解囊,纷纷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截至2018年8月27日晚21时,通过魏新微信转账及文后打赏共募集善款86366.84元。他同时通过在救灾一线的朋友联系到数个极其困难的受灾家庭,以期把每一分善款尽力落到实处。

 

九三学社济南市长清区支社:

24日,九三学社长清区支社得知消息,立即组织发动社员捐助,大家迅速积极响应,半天时间就筹集善款2600元,用于购买防蚊药水和图书。长清区九三学社社员、童善儿童关爱中心主任李晓 24日第一时间带领3名志愿者抵达灾区口子村,分发花露水100瓶,书籍50套。25日至28日走访孤儿,单亲儿童,困境儿童,孤寡老人15户,为后期展开精准帮扶提供详实资料,协助基金会发放物资1400套。


李晓:九三学社社员,济南市长清区童善儿童关爱中心主任

李晓带领的童善儿童关爱中心的救灾工作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认可与称赞。第一时间筹集善款购买防蚊药水和图书,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帮助受灾的农村儿童,开展灾区儿童需求评估,了解记录灾区儿童现阶段需求以及心理状况,为下一步开展儿童关爱服务收集了详细可靠的第一手资料。近两天,李晓又带领志愿者加入壹基金救援队伍共同做好卸货分装、物资发放等工作,为当地救灾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形象。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学习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202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