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学习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学习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29

       8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学习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精神座谈会在东城召开。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社东营市委主委刘志坚主持会议。

       刘志坚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务虚会是在东营发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取得了重要成果,对东营当前和今后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李书记在会上的讲话, 震撼人心、掷地有声,特别提气、特别“解渴”,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务虚会精神特别是李宽端书记的讲话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东营的发展目标定位,围绕会议提出的“三大战略”、四项重点任务、实施四项“三年行动计划”、“三大动力”和“三大保障”,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大的工作力度、更有效的措施,努力开创我市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社员围绕普遍关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双招双引、油地深度融合、建设现代化湿地城市等内容,畅谈了对此次务虚会议和李宽端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大家畅所欲言,分析问题、查摆原因、寻找对策,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会上,刘志坚还就2018年度政协重点提案培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社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专业特长,认真做好人大建议案、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社市委副主委徐冬梅、燕德华出席会议并传达了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和李宽端书记讲话精神。社市委委员、各支社负责人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思想作风建设年”活动新社员培训班开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参与寿光救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67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