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淄博市委议政报告受领导重视
   
社淄博市委议政报告受领导重视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08-04-03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中始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发展、贴近决策、贴近群众的参政议政的思想,在参政的科学性上下功夫,在议政的实效性上做文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质量和水平。7月份,社市委在对淄博市产业结构、城市建设、 “水文化” 、“齐文化”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后,向中共淄博市委提交了《关于加快我市和谐社会建设几个方面问题的建议》的议政报告,中共淄博市委刘慧晏书记作了重要批示:建议很好,请市政府认真研究采纳;9月份,社市委又从淄博市正三轮摩托车的现状、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长原因分析及治理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调研,对调研获得的信息进行了归类整理论证,提出了“关于加强我市正三轮摩托车管理的建议”议政报告,受到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刘慧晏书记对该报告作了重要批示:此问题要重视,管理失控会滋生许多社会问题,请市政府重视并研究处理。侯法生副书记批示:建议转市交通部门提出意见。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将组织相关人员对调研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论证分析,把调研结果以议政报告的形式提交中共淄博市委,向有关部门提出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我市“环境立市”、“文化大市”的建设。
   
« 上一篇:社淄博市委开展“百题知识竞赛”活动
» 下一篇:社淄博市委开展环保和齐文化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52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