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 “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 “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03

9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员会老年支社“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座谈会”在老年支社活动室召开,10名老年支社社员与基层委部分年轻社员共14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基层委副主委谭艳向老社员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基层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老社员们充分肯定了基层委的各项工作,高度评价了基层委团结高效的领导班子,基层委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激发了社员们的组织荣誉感,老社员们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余热,借助自身经验丰富的优势为组织发展贡献力量,让九三组织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永远迸发向上的力量。座谈会上还组织老社员们观看了《握手博山》、《醉美博山》两个专题片,老社员们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博山区的巨大变化深有感触,作为参与博山经济社会发展变革的一员,在座的每一位九三社员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为博山老工业区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出谋划策。座谈会现场,老社员们提出涉及国计民生的社情民意信息7条,基层委安排专人整理,将以社情民意信息形式报送区政协。

座谈会后,88岁的老社员、原市政协副主席李庆萱现场挥毫泼墨“爱国 民主 科学”六个大字,作为生日献礼,表达了老社员们对祖国对九三学社的热爱之情。老社员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组织的热忱,对民生的关注也深深的感染了参加活动的年轻社员,在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之际,九三学社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将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员的思想教育,引导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 上一篇:纪念九三学社潍坊市组织成立六十周年专题报告会举办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9014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