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纪念九三学社潍坊市组织成立六十周年专题报告会举办
   
纪念九三学社潍坊市组织成立六十周年专题报告会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03

9月2日,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纪念九三学社潍坊市组织成立六十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办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创始人许德珩先生的后代——许进作专题报告。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主持会议,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海宏出席会议,社潍坊市委副主委赵同祥、王建良、李莉,原副主委梁文道、郭文君,以及历届市委委员和各支社社员140余人聆听了报告。

许进委员从九三学社的缘起、九三学社的核心价值观与传统、无愧使命不负梦想三个方面展开,用详实史料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历史,阐述了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思想前瞻、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教育课。

李传恒希望全市广大社员以纪念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围绕中共潍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当前抗灾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九三人应有的贡献。

   
« 上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九三学社l聊城市光岳支社开展社员教育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 “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243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