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开展“开学寄语,爱心助学”活动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开展“开学寄语,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05

       为庆祝九三学社成立93周年,在新学年开学季来临之际。8月31日,九三学社东营市委赴东营区龙居镇杨集村开展了“开学寄语,爱心助学”活动。

      副主委、秘书长燕德华与受助学生代表面对面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家庭、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勉励他们要一定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燕德华还代表社市委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东营区委常委,市直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德勇、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袁怀亮、东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海新参加活动。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全委会议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
» 下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办“九三青年日”暨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主题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2015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