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九三学社济南市重汽支社庆祝九三学社建社73周年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九三学社济南市重汽支社庆祝九三学社建社73周年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07

2018年9月3日,九三学社创建73周年,风风雨雨,同舟共济,这73年如白驹过隙,但九三学社从无到有,从寥寥数十人,到十七万多人,这里面有述说不尽的往事,有披肝沥胆的先进人物,有动人的情怀。

九三学社重汽支社为此组织了全体在职社员座谈会。大家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创建的历史背景、组织沿革、先进人物和事迹,以及《九三学社章程》总纲。一次次的聆听,不同的感受,但每一次都是热血沸腾。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九三的热爱之情,和作为九三人的自豪之感。

会后,大家讨论了支社第四季度工作,群策群力,从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建设及支社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争取支社工作上一新台阶。同时结合目前公司的形势,立足本职,戒骄戒躁,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会议,大家共同学习,共同展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昌府区委召开班子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九三学社山东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 下一篇:新时代长清区九三学社服务寿光灾区抗灾救灾报告会成功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374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