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办第二届青年论坛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办第二届青年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10

             

9月8日,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在市中区党派会议室举办了以“我为‘一次办好’献良策”为主题的第二届青年论坛。本次活动是由九三学社枣庄市青工委承办的。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秘书长韩梅以及来自全市与“一次办好”相关行业的机关事业单位直接责任人、国企负责人、私企老总、参政议政等方面的专家社员及部分青工委委员和青年社员近20人参加了活动。


  

      与会社员纷纷从自己从事的与“一次办好”相关方面的工作出发,就如何做到“一次办好”畅所欲言。有的社员认为,推行“一次办好”,宣传很关键。有时老百姓来办理证件,因不了解办事程序,所带证件不全造成了多跑腿。还要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和站位,真正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有的社员认为,“一次办好”存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滞后,部门之间协同配合不够的问题,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的上线在实践中全面推开存在障碍的问题等等。各位与会社员也纷纷从服务观念、招商养商、营商环境、服务场所的便民设施和无障碍设施、工作流程、事后监督等方面一一进行了发言,整场论坛气氛热烈。   

      最后,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说,本届青年论坛办得很成功,各位社员的发言提前都做了认真的调研和思考,希望社员们及时将本次论坛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成果,为加快枣庄市“一次办好”工作出计献力、出谋划策。(九三学社枣庄市青工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 下一篇:威海九三学社社员安祥祥中国画作品展在山东威海市美术馆隆重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193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