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牡丹区委员会组织社员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
   
九三学社牡丹区委员会组织社员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12

  为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牡丹区委员会组织全体社员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

  活动中,全体社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星星之火、浴血抗日、逐鹿中原、和平之路等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深刻感受了我冀鲁豫边区党政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前仆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位社员。

  参观结束后,在区委会议室刘铮主委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社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激发了广大社员热爱九三、履职尽责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九三学社增光添彩。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赴德州、东营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91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