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3周年徒步及书画笔会活动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3周年徒步及书画笔会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17

9月3日上午8时,由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办,各支社及青年工作委员会徒步团承办的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3周年公益徒步活动在太白湖区举行,社济宁市委驻会副主委刘要武、秘书长李洪海及80多名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社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济宁九三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体育精神积极投身我市科教文卫建设的良好风貌。此次活动体现了各基层组织不断提高的组织凝聚力,彰显了青年社员们精诚团结的精神。


10时许,九三书画院的各位艺术家们旋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走进后铺社区,在副主委刘要武及秘书长李洪海的带领下,开展了“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大精神 文化进社区”书画笔会活动,书画家们创作出40余幅精品力作,双岗立功的风采得以展示。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九三学社模范人物为榜样,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济宁加快打造具有更大影响力的儒家文化名城献计出力,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吕源)

   
« 上一篇:济宁九三学社社员孟凡珍同志荣获第六届“山东慈善奖”
» 下一篇:灾害无情人有情 大灾面前有大爱——九三学社济南市高新区委员会向潍坊受灾地区捐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122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