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笃定信念 迈向未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基层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笃定信念 迈向未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基层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29

9月21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基层骨干培训班在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圆满结业。在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中,学员不仅领略了中大精神和岭南文化,而且学到了丰富知识,提升了思想境界,强化了履职能力,取得了丰硕成果。

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富有成效。以突出学习广东省经济建设发展经验为主,开设了十九大精神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技术创新管理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中国民主政治与多党合作制度建设、中美贸易战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与对策、传统智慧与领导力、领导干部情绪与压力管理等课程,授课教授大多是国内知名专家,讲课思路开阔、条理清晰,语言风趣幽默、引人入胜;内容既有经典式诵读、又有精美校歌领唱;既有案例式教学,又有互动式交流;有效地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化了学员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履职尽责的知识储备,提升了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达到了对标先进、解放思想,学习取经、拓展思路,交流感情、推进工作的效果。

九三学社学员代表胥莉在结业式上发言。她表示,在我市深入开展“深化学习苏浙粤三省经验当好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工作之际,社市委举办此次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通过培训,不仅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中美经贸关系的理解,而且切身感受了广东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就,开阔了眼界思路,增强了责任意识,提升了能力水平,明确了努力方向;我们一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不断强化政治共识,提升综合素质,切实担负起参政党成员的职责和使命,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迎国庆医疗文化下乡同心行”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隆重开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828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