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扶贫日前夕开展医疗文化科技下乡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扶贫日前夕开展医疗文化科技下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0-16

10月13日,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前夕,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医疗、文化、科技等方面专家近20人到省级贫困村龙口市七甲镇李家沟村开展同心服务活动。

李家沟村是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于2016年设立的4个同心服务基地之一,是省级贫困村。为了做好本次活动,社市委前期进行了认真准备,动员了一批学有专长的优秀专家参加服务。

约上午9点,来自各领域的九三学社专家已经汇聚到李家沟村。龙口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邹秀妮一曲荡气回肠的歌曲《父老乡亲》深深打动了来到现场的每一位村民,也道出了九三学社心系百姓、服务百姓的情怀,收获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社市委向李家沟村现场捐献了赵海东、王宁波、徐喜丹创作的书法作品“美丽中国”、“民族复兴”等表达了对国家、民族、群众的深情祝福。

社市委副主委、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常黎明亲自为李家沟村群众及参加活动的社员开展了一场急救培训。重点利用模拟人讲解了心肺复苏急救、异物堵塞食道急救要点。现场群众纷纷利用难得机会进行亲手实践操作,常黎明主委进行了具体指导,活动得到了热烈欢迎。

社市委的医疗专家现场为群众开展了热心诊治,他们认真听取群众诉说,细心进行检查、诊断、治疗,耐心解答群众询问,努力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畜牧兽医专家、水利专家、法律专家、教育专家以及城乡医疗保险专家也分接就群众咨询进行了清晰明确的解答,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医疗文化科技下乡内容丰富、形式活泼、节奏紧凑、贴近实际,受到了广泛好评。

社市委副主委、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常黎明,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医疗专家黄伶、王诗军、陈宝焕、李翠华、高建东、张颜明、姜艳,畜牧兽医专家吴树康,法律专家韩礼御,水利专家范忠健,城乡医保专家乔丽,教育专家吕海燕、程丽萍,经济专家庄永卫、陈从峰、罗皓等参加活动。

   
« 上一篇:社烟台市委急救知识培训走进龙口中宇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服务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113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