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潍坊市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潍坊市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0-16

     10月13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来访的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考察团一行,围绕新时代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工作交流。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考察团由李莉副主委、岳建利秘书长带队,奎文支社、寒亭支社社员组成。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常黎明、张桂德,秘书长李玲,及龙口市支社、烟台山医院支社的社员参加了工作交流。

参加活动的两地社员分别介绍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设想、做法和探索,围绕适应新时代需要,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工作进步开展了研讨。与会同志还参观了龙口市支社活动基地,龙口市支社负责人介绍了加强阵地建设的主要经验和做法。


   
« 上一篇:社烟台市委急救知识培训走进龙口中宇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扶贫日前夕开展医疗文化科技下乡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199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