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0-19

10月19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程林讲话精神。会议调度了专题调研进展情况,并讨论了重点调研课题。日照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董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全宏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社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各级组织要继续抓好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董全宏要求,全市社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社章。要牢记历史使命,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工作全局,聚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等,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精心准备高质量议政建言,在参政议政舞台上展示日照九三风采,发出日照九三的声音。

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赴延安开展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 下一篇:“慈善重阳 • 亮康助老”3万例白内障手术在鲁南眼科医院启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689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