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赴济宁、聊城专题调研立体停车智慧交通课题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赴济宁、聊城专题调研立体停车智慧交通课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0-22

10月16日至17日,淄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带领课题组成员赴济宁、聊城两地就立体停车智慧交通课题进行实地调研。

16日下午,王济众一行首先到达济宁市任城区,与任城区区政府、区城管局、任兴集团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任城区区政府关于建设立体停车智慧交通项目,解决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的详细介绍,就项目的选址、建设、融资、运营和维护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而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南池公园和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两个建设项目,深入了解了项目类型、运行状态等实际情况。

17日上午,课题组在聊城市高唐县山东九虹重工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厂家生产能力和生产规模,并就当前的立体停车现状和前景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大家一致感到立体停车智慧交通项目是城市空间的“节能者”,能够节约土地并最大化利用空间资源,有效解决了停车难这一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在当前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对解决城市交通问题具有重大而现实的意义。(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骨干社员赴雄安正定邢台开展培训学习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赴延安开展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10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