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潍坊开展巡视督导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潍坊开展巡视督导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1-13

 11月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社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宋尚桂率队赴潍坊开展巡视督导。


巡视督导组听取了社潍坊市委换届以来工作情况汇报,与社潍坊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单独谈话,听取了社市委委员对社省委的意见建议。

宋尚桂副主委对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这次巡视督导,进一步加强社省委与社潍坊市委的沟通联系,推动社潍坊市委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视督导期间,宋尚桂副主委代表巡视督导组就对社潍坊市委的巡视情况和社市委的干部队伍建设与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领导同志交换了意见。

中共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参加相关活动。

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龙然等参加巡视督导工作。(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及省级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在晋举办
» 下一篇:“学子远行 爱在延续——关爱贫困生父母”大型公益活动在潍坊启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122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