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举办“九三讲堂”·基层培训同心行”活动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举办“九三讲堂”·基层培训同心行”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1-14

10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菏泽市委组织社内的医疗专家到牡丹区精神病院举办“九三讲堂”基层培训同心行活动。

来自市立医院的专家精心准备,给奋斗在基层临床一线的100多名医务工作者送来了内容丰富的讲座。

此次讲座分为三部分:市直四支社主委、市立医院血液内科主任桑玉旗主任,消化内科、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刘庆民教授,儿科副主任医师李燕梅分别做了《贫血》、《关注老年人消化系统的变化 常见病防治和膳食管理》和《手足口病》方面的专题讲座。专家们发挥其各自专业优势,结合基层临床一线的特点,通过丰富的案例分享,深入浅出的讲解,从如何鉴别诊断到最后的治疗方案的确定娓娓道来。

讲座结束后现场解答医生们的提问,答疑解惑,受到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的称赞。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将继续安排不同专业的专家举办类似的讲座。(九三学社菏泽市直四支社 信息员 李兴华



   
« 上一篇:德州市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到夏津县开展调研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省政协常委会建言重塑乡村风貌建设齐鲁特色美丽村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263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