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办2018年社员培训班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办2018年社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1-15

11月3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办了2018年社员培训班。社市委主委邹志强到会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做了九三学社知识和参政议政知识辅导报告,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科长周兆亭做了科普讲座。约80名社员参加了培训。

邹志强主委的讲话,围绕“树立政党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传承优良传统,学习九三榜样”;“坚持开拓创新,勇做国家栋梁”;“忠实履行职能,体现责任担当”;“主动服务社会,贡献九三力量”;“参与社务工作,实现共同成长”等6个方面展开。要求参加培训的社员经常思考“九三学社是什么样的党派,他从哪里来,走向哪里去;作为一名九三人,应当立什么心、担什么责、做什么事”等问题。

邹志强主委强调,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邹志强主委指出,“爱国、民主、科学”是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是73年来九三学社一以贯之的精神血脉,是一代代九三人终身实践的价值准则。全体社员要继承好、弘扬好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使之在新时代绽放出新的光彩。全体社员要努力学习九三学社模范人物的精神、态度、品格、风范,在新时代树立起九三学社社员做人与做事、立志与立德的高度和榜样。

邹志强主委指出,当前,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风起云涌。九三学社社员要始终做到脚踏实地,葆有创新品格,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勇担重责、锐意精进,争做本领域的中坚和旗手,成为民族脊梁、国家栋梁。

邹志强主委希望,全体社员认真学习和研究参政议政规律,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精心选题、细致调研,提出更多具有真知灼见、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建议。充分发挥优势、讲求实效,积极参与或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打造亮点、形成品牌、做出贡献。

会议向新社员代表颁发了社市委精心印制的《入社通知书》。讲座间隙,社员代表现场演唱了歌曲《美丽心情》,全体社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科技扶贫活动
» 下一篇:德州市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到夏津县开展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040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