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及省级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在晋举办
   
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及省级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在晋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1-23

2018年11月20日至21日,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及省级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在山西晋中举办。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邵鸿出席培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社内监督是一项具有探索性的工作,在各民主党派中没有经验可循。虽然经过十年的实践,在思想共识、组织架构、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工作实效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收获了宝贵经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需要探索和研究的问题还很多。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要总结和推广九三学社内部监督工作经验,理清概念、深化认识、促进交流、拓宽思路,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加强九三学社的自身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培训期间,邵鸿结合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学员做了《牢记初心,继往开来》的主题报告,刘政奎副主任做了题为《社内监督工作解读》的专题报告,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代表社河南省委介绍了《社内监督的河南实践》。

宋尚桂等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王龙然等省级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暨省级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负责监督工作的有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期间还召开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组织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员会委员(扩大)暨社员代表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潍坊开展巡视督导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146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