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暨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暨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1-27

11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暨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泰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主委刘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钢,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薛其福应邀出席成立大会。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主持会议。

宋尚桂代表社省委对社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暨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社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秉承九三学社老一辈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虚心请教和学习先辈的宝贵经验,务实履职,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社泰安市委副主委孙启凯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暨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肖玲当选为社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马丽丽当选为社泰安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君分别向青工委和妇工委主任授旗。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社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和执委,通过了《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和《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

刘君在讲话中强调,社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暨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将成为联系泰安市青年社员和妇女社员的桥梁和纽带,对于更好发挥青年社员和妇女社员作用、促进社组织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社泰安市委刘彦伟)

   
« 上一篇:社省委赴云南、贵州就机关综合能力建设开展调研
» 下一篇:2018年九三学社全国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939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