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03

       

11月30日,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社员企业家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邸宝成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及王玉君书记在临沂市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企业家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企业实际及发展,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并就如何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企业家社员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可以看出中共中央对非公有制经济、民营企业十分关心,显示出了党中央毫不动摇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释放出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的重要信号,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在座谈中,社市委副主委孙敬忠指出,11月1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在亲自主持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重申了党和国家坚持基本经济制度、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一贯立场,针对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孙敬忠强调,在座的各位都是奋战在我市经济战线一线上的骨干精英,在涉及经济发展的问题和自身建设上,要有敏锐性和自觉性,要带头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结合临沂的实际贯彻好、落实好。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参政议政职能,深入民营企业调研,为推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在临沂落地落实建言献策;二要树立信心,保持定力,对民营经济发展要充满信心,依法诚信,树立正确的营商观念,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三要与时俱进,自我提升,深化政策、法律、管理等方面知识学习,提升境界、素质和能力,主动把企业纳入临沂整体经济社会发展中去谋划、去推动、去实施,抢抓机遇、善抓机遇、抓住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九三学社临沂市委 郑茗月)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召开八届十次全委会议
» 下一篇:继承优良传统 追寻光辉足迹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传统教育培训记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477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