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济宁市委邀请社中央委员许进举办社史报告会
   
社济宁市委邀请社中央委员许进举办社史报告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05

11月24日下午,社济宁市委在经纬大厦顶楼会议室举办社史报告会,邀请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许进同志做社史报告。社济宁市委主委陈颖,副主委刘要武、杨冬林,秘书长李洪海及一百六十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许进同志是九三学社创始人和第一任主席许德珩同志的后代,现任清大筑境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担任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他在九三学社社务工作和社会工作中投入了大量精力和时间,近年来,向29个省市自治区的社组织及社中央组织的干部培训班、市级组织专职干部培训班宣讲九三学社史百余场,受众万余人,在《人民日报》、《人民政协报》、《中国青年报》、《团结报》、《中华儿女》、《百年潮》、《世纪风采》等报刊上多次发表文章;多次接受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人民政协报》、《团结报》等媒体的采访。

许进同志通过讲述许德珩、邓稼先等九三学社先贤的感人事迹,充分阐释了九三学社的缘起、九三学社的核心价值和优良传统、九三学社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贡献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讲述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历史,资料翔实,感人至深,使大家对九三学社的历史有了进一步更深刻的认识,对使命有了更明确的感受。

许进同志的报告在社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令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作为九三学社的成员,大家表示将继承发扬民主与科学的精神,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承担起身上的责任和历史使命,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做好社务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的光荣职责,为济宁的发展建言献策。

   
« 上一篇:社济宁市委被评为“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召开八届十次全委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19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