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济宁市委被评为“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社济宁市委被评为“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05

 今年10月,社济宁市委被济宁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评为“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多年来,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扶贫、精确帮扶,为推动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6年以来,社济宁市委定期组织社内医疗专家前往汶上县军屯乡进行医疗帮扶,使广大村民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挽救了一批危重病患,对乡村医生进行培训指导,切实推动农村医疗建设。社员孟凡珍行医近三十年,为患者累计减免医药费近60万元,设立100万“孟凡珍慈善医疗救助基金”,免费救治低保家庭成员、五保老人、三无人员。为积极响应党中央扶贫到村到户的号召,社济宁市委组织社员广泛开展扶贫调研活动,与困难户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对接九三学社人才和技术资源优势。春节前,社济宁市委开展迎新春送春联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福字数千幅。济宁市各支社也开展了义诊和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

今后,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带领各支社持续开展义诊、科技进村入户、“同心九三科技大讲堂”等工作。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克服困难,开拓进取,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精神,健全凝智聚力机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职能,努力实现科学民主富有活力、政治清醒信念牢固、参政有为履职有力的新时代参政党新目标。

 

   
« 上一篇:济宁社员孟凡珍参加“政协工作齐鲁行”活动
» 下一篇:社济宁市委邀请社中央委员许进举办社史报告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4532位客人